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首先完成无锡地铁1、2号线管片生产任务

2013-01-29 19:0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丽霞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交通公司

1月25日,随着第15347环管片脱模结束,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公司无锡管片厂车间外鞭炮齐鸣,圆满完成了无锡地铁1、2号线的全部管片预制任务,成为无锡市三家管片厂中第一家完成任务的管片厂,为无锡地铁顺利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管片厂位于江阴徐霞客镇,项目部自2009年12月开工建场,2010年3月完成标准化、工厂化工地建设,4月顺利投产。自建场以来,无锡管片厂始终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认真抓好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使员工们树立正确的安全荣辱观,自觉遵章守纪。他们把产品的质量控制放在中心位置,严格遵循四个标准化管理要求,以工厂化和精细化为抓手,科学组织施工,抓工序、抓工艺、抓工法、抓工班,通过过程控制和质量监控,树立专业化城市轨道交通施工企业的品牌形象;在生产安排上,坚持从实际出发不蛮干,合理安排,克服酷暑、台风、冬季施工等各种困难,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奖罚制度,激发了管片厂全体员工积极性。在抓生产的同时,党建工作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 “安全生产宣誓”、“标准化建设年”“百日红劳动竞赛”等活动为契机,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业主下达的各个节点工期目标,赢得了荣誉:曾在2011年的无锡市地铁工程劳动竞赛中获得“优胜单位”;2012年获得了业主月度检查信誉评价十次第一名;2012年中国铁建股份公司企业文化优秀项目部的荣誉称号,多次在集团公司、公司的评比中获得“先进集体”、“文明单位”、“星级达标先进单位”。(彭丽霞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交通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