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项目经理郭小鹏荣获“2012年度上海轨道交通建设优秀项目经理”荣誉称号

2013-01-24 14:1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卓(中铁七局电务公司)

1月23日上午,在中国中铁上海工程指挥部2012年度工作会议中,股份公司对2012年度优秀项目经理进行了表彰。上海轨道交通十六号线项目经理郭小鹏被评为“2012年度上海轨道交通建设优秀项目经理”,中国中铁上海指挥部书记沈秋根亲自授予郭小鹏荣誉证书。

随后,郭小鹏在经验交流中谈到,初到上海地铁市场,为了适应上海地铁管理模式,我们以最短时间深入摸清了轨道交通十六号2标项目的工程特点及存在难点。正是我们坚持这“技术先行、标准细化”理念,我们完成国内第一条时速120公里接触轨验收标准及维护规范的编制工作,同时组织编写了城市轨道交通《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并成立了三轨培训基地将理论和经验得以深入推广。

为有效控制施工安全隐患,做好日常安全教育培训、案例学习工作,为保证学习效果,项目部会按期组织进行应急演练。因此我项目在二季度“三比”活动中,从16号线27家参建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 “安全生产第一名”荣誉称号。

质量的控制关键在于工序,突破工序瓶颈问题在于科技创新。目前我们进行了5项科研项目的开发。同时结合现场实际问题,又有多项QC成果在施工过程中孕育而生。

作为上海地铁申通集团指定的仅有的两个战后专业“标准化文明工地”创建单位之一,在我们不懈努力下,最终我们荣获“2012年度上海市立功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股份公司上海指挥部书记沈秋根评价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是一支非常团结的队伍,当然这离不开项目经理的领导和决策。例如编制的国内第一条时速120公里接触轨验收标准及维护规范,体现了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以现场拓市场,继续努力。

在会议最后沈秋根总结:我们要努力实现“管理创新、科技创造、经营创效”,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大精神力度,展现民生作为,群策群力,下一阶段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