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南段接触轨(网)2标段接触轨及其附件安装、接地系统测试节点验收顺利通过

2013-01-24 12:0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卓(中铁七局电务公司)

1月22日,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南段接触轨(网)2标进行接触轨及其附件安装、接地系统测试节点验收。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对本次节点目标进行审核验收,参加本次节点验收还有业主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

首先,我施工方以文并茂形式,从接触轨的整个安装工艺流程、及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工序等方面向上海安全监督总站领导进行讲解和说明。监理单位也做了相关材料汇报。

接着,上海安全监督站对接触轨及其附件安装、接地系统测试的内部资料管理情进行全面检查,包括材料出厂检验报告、进场设备材料报验,材料的型号、规格、外观、尺寸、及使用说明书、合格证等相关资料。对外部施工现场情况(浦东火车站及附近)的检查也在同步进行。

随后,上海安全监督总站通过对内部资料管理和外部的掌握的信息情况分析,表示,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南段接触轨(网)2标接触轨及其附件安装、接地系统测试 均符合验收规范及要求。

上海轨道交通质监站丁站长讲到:通过该节点验收可以看到,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南段接触轨(网)2标在内业、外部管理上的流程符合程序规范,材料有依有据、系统规范;在坚持做好自查工作同时,继续保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尤其是应急预案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和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