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四局贝宁工地赢得广泛赞誉

2012-12-29 16:3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长彬

亚伊总统来到中国铁建所属的中铁十四局集团贝宁工地,看到38摄氏度的高温下,晒黑了皮肤的中国工人仍坚持工作,得知在短短5个月内优质高效地完成80%的工程量,有望提前实现通车时,非常感动。亚伊当即表示:“你们是有能力、有责任、敢担当的优秀企业,创造了贝宁公路建设的历史,一定要留下建设贝宁,促进我国建筑业的发展,贝宁人民要学习你们吃在工地、住在工地,吃苦耐劳的精神。”亚伊当场决定把一条边境公路交由十四局集团施工。

包括贝宁第一大报《民族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广泛宣扬了亚伊的号召,中国铁建的企业形象和信誉得到了广泛提升。

进入该市场以来,中铁十四局集团按照中贝1比10的比例,雇佣了上千名贝国工人,在加班费、保险费、交通费和劳动保护上一视同仁。这些注重工程质量,融入当地的做法不是个例,而是贝宁项目部一以贯之的工作方法。

他们义务在立交桥附近铺设了花砖路面,美化当地环境,改善当地人休闲纳凉场所;为科托努市整治了3万平方米的垃圾坑,解决了污染问题;帮助贝宁住房部修缮房屋;为迎接贝宁国庆,帮助修缮该国的红星广场;以成本价为当地修建警察局等。

这些善事和义举,不但得到了该国政府、媒体的广泛赞扬,也得到了百姓的衷心拥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