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中产置业“室外人工降雨技术”科研项目结题

2012-12-24 10:1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邬湛江(中铁七局中铁中产置业)

西安消息  经过为期一年半的科研攻关,中产置业首创在西岸国际花园项目研发应用的“室外人工降雨技术”目前已完成技术成果报告的编撰,并申请中铁七局集团公司科技评审。

中产置业始终秉承“科技以人为本、创新改变生活”的宗旨致力于新项目的产品研发,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据悉,在西岸国际花园项目所研发的“室外人工降雨系统”能够根据不同的天气条件对室外空气湿度与温度进行调节,同时可以有效抑制扬尘、净化空气,并对小区内绿化进行节水喷灌,因此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和生态环保效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