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

2022-07-31 21:2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自7月中旬开始,到7月30日截止,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党委先后组织管内11个党(总)支部近400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到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遵义会议会址、黄平旧州、镇远和平村以及周文达故居、都匀三线建设等地开展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学习红色文化,感受祖国大好河山。

  在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历史的息烽、息烽的历史,悲壮的历史,历史的悲壮,聆听革命烈士英雄事迹,了解了当地革命历史。全体人员在历史的震撼与当今的感受中,明白了今天的幸福都是无数的英雄舍身捐躯打造出来的,来之不易。

  “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全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会议会址、详细了解当年革命先辈们的革命斗争史,感受红军所走过的充满磨难的历程和他们高尚的人格魅力。

  该段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在黄平旧州、镇远和平村以及周文达故居、都匀三线建设等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他们在缅怀中领悟先辈们不畏艰险的大无畏气魄,在缅怀中感受彼时条件的艰苦、环境的恶劣,在缅怀中体会信仰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体会先辈们靠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而走向胜利的坚定信心。

  通过红色教育活动,党员纷纷表示,主动结合今天的工作和生活,用先辈的思想来鞭策我们进步、用先辈的行为来激励我们成长、用先辈的形象来感召我们走远,使红色教育的寓意进一步升华,激励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学习、努力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展示党员干部的时代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