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大荔高铁站添一景:十二景读大美大旅游文化

2022-07-31 21:1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陕西大荔县财政局李世居 马晓

  7月29日,记者在大荔高铁站看到,站台上新建的“十二时辰里的大荔十二景”旅游文化长廊吸引了过往游客纷纷拍照留影,如身临其境般的视觉感受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来大荔县文旅局致力于旅游复苏回暖,坚定文化自信、讲好大荔故事,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与中铁西安车务段大荔站共同推动高铁与地方融合、高铁与旅游融合,在开通大荔至青岛、大荔至威海、大荔至汉中高铁旅游专线的基础上不断挖底蕴、找内涵、寻契合、做文章,近期又推出了以“大美大荔 共同富裕”为主题 、以“一年十二月 大荔十二景”为内容的包含有一月游丰图义仓、百年大计粮为本;二月品阿寿社火、看着非遗过大年;三月游新茂农场,春至农家踏青来;四月游岱祠岑楼,碗碗腔里听乡音;五月游秀美段家,乾坤湾里观镰山;六月游沙苑腹地,忘忧草香红枣甜;七月来冬枣小镇,天下神果等您尝;八月登福佑古寨,万亩荷塘如江南;九月来浩壤赵渡,黄河故事洛水情;十月来最美经开,流光溢彩醉同州;十一月听驼铃声声,异域风情沙漠游;十二月游朝邑湿地,养在深闺待君识的十二处美景图,让游客感受一年十二时辰里大美大荔的点点滴滴,并通过旅游发布、线上宣传、网红推介、政策扶持等举措不但让当地旅游逐渐复苏也让大荔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的“核心区”贡献着文旅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