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主汛期全面严防死守

2022-07-05 21: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曾俊捷

进入主汛期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围绕重点部位全面严防死守,及时调整、补充防洪应急物资,实施动态管理、专人负责制度,保证主汛期大型机械随时处于良好状态,片石、石砟等易耗材料能做到随用随补,为山区铁路防汛保驾护航。

“主汛期来了,我们将第一时间细化防洪地点和网格的检查路径、风险项点、技术交底、应急培训等工作标准。按照‘应看尽看、应守尽守’的原则,立即增加人员巡看守,确保有足够力量投入防洪巡守的提级管理理念。” 该段桥隧技术科积极组织各车间,对不放心的地段处所,尤其在网格力量投入方面加大力度,全段共划分为127个网格责任区段,共计264名网格干部职工参与,线路专业职工占网格员总数的90%。

为切实盯住防洪地点,盯牢地质灾害多发、土质堑坡、陈旧挡护设施、跨江河桥梁、临江河路堤和崩塌等地质灾害高风险区段。该段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结合近期降雨开展防洪地点网格点再梳理、再排查、再研判,根据雨情、水情、灾情数据调整强化防洪地点和网格设置,目前,全段防洪地点326处,其中Ⅰ级2处,Ⅱ级46处,Ⅲ级278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