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交流学习促提升 沟通互鉴共发展

2023-05-21 15:4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鹏

为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做法,加强业务交流,拓展工作思路,提高管理水平,实现优势互补。近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党委书记周成昆带领部门负责人及党群干部到浙江海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学习。

浙江海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该公司总经理杜放介绍了杭海城际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融共振举措,从智能运维、智慧车站建设等方面,向上海维管处分享了管理经验。

上海维管处一行实地参观了 “铁潮”党建长廊, 了解“123”铁军文化成长体系, “轨道窗口”建设, “铁军文化实践基地”、“铁兰花开”女职工品牌、“铁军之声”广播等一系列阵地、品牌和文化载体,吸取了用文化融合队伍、汇聚力量、推动发展的一系列经验举措。

在调度指挥中心,观摩杭海城际智慧车站系统。为上海维管处进一步推进普速铁路工电供融合,提升融合管理水平提供参考。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和经营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通过面对面交流,上海维管处既增强了兄弟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又能相互汲取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对推动上海维管处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拓展华东区域运维市场赋能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