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奋斗者的汗水推动事业的发展

2019-01-11 16:4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双

    2018年11月14日,中国铁路发表《新时代 铁路榜样——罗建:为高铁勾画腾飞的翅膀》。自2003年7月大学毕业来到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15年来,他为铁路和列车设计接触网、支柱跨距、零件荷载、接触线弛度等,他带领团队攻克了多个工程难题,使我国高速铁路接触网计算与预配关键技术打破外方技术垄断,被广泛运用高铁设计和施工领域。他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见证并推动了中国铁路的飞速发展。

     时代中国铁路会以更加奋发的姿态,以榜样为力量,立足本岗,努力奋斗。

     罗建的事迹告诉我们,只有立足本岗,勤奋钻研,踏实苦干,才会做出傲人的成绩,才会推动事业的发展。正是因为有了罗建这样有才华有技术的默默奉献者,才会在铁路领域闯出一番新天地,使得中国铁路的技术突飞猛进,不仅打破行业内的外方垄断,而且有了中国自己的设计和建造。为中国人民带来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国际上为中国铁路大大扬名,更展示出中国精神和中国价值,向世界传递出中国温度和大国智慧。

用优异成绩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用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学习榜样的事迹,更要学习榜样的精神。要树立干事创业的远大理想,要争当新时代的拼搏者、奋斗者。要志存高远,坚韧不拔,用行动和汗水去追求心中的梦想,干好自己的事情,去践行志向与承诺。要心怀人民,为成绩报答党和人民,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用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