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封给维修师傅的感谢信

2017-04-17 14:5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 讯

4月17日,湘潭铁通收到了一封来自湘潭县公安局4栋3楼户主欧阳女士的感谢信。信中写道,“本人是湘潭铁通的宽带用户,第一次安装的时候,因家庭装修的原因存在上网隐患。16日17点多,家里宽带突然中断了,本来想到维护的师傅可能下班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铁通的售后维护电话。没想到,唐轩和刘兵二位师傅在下班的时候赶到家里,不但给立即处理好了上网故障;同时,两位师傅还检查出了室内预埋线路存在的问题,并全部重新布线,排除了上网隐患。二位师傅认真敬业的工作精神使客户十分感动,特此来信感谢唐师傅和刘师傅1

唐师傅是湘潭铁通一名普通的宽带装维员工,负责10多个社区的一千多户家庭宽带的维护。每天早上7:30,唐师傅在分局集合,领取维修故障工单和物品,然后奔赴各个需维修的地点,完成任务后,再领取新的任务,这是做宽带维修师傅们的工作日常。周而复始,披星戴月,在简单的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超越客户的期望。客户的表扬,既是对铁通维护工作的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湘潭铁通人将更加努力,以提升能力为基础,竭尽全力做好移动全业务发展的支撑、服务和拓展工作(张文 讯)。

一封感谢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