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冲在前面,他们是一面旗帜

2023-05-15 22:0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自勤

劳动托举梦想,奋斗成就伟业,5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在广州铁路文化宫召开2023年劳模先进表彰会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会议上表彰的个个都是工作中的佼佼者,他们是一面旗帜,他们实干精神催人奋进,他们敬业爱岗攻坚破难的创新精神受人尊崇。他们以一种丝毫不敢懈怠的精神激励自己,脚踏实地、殚精竭虑、恪尽职守、冲在前面,为自己的本职工作忘我奋斗,堪称广铁的一面旗帜。

“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非常荣幸。荣誉是属于大家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带领我们的劳模创新团队开展更多技术攻关,发明更多技术专利,更好地服务安全生产。”汕头机务段检修车间柴备组工长茹德玖说。

劳模是一面鲜明的旗帜,他们的模范事迹队广大职工是一种非常现实直观的教育和引导,是形象、生动的学习教材。

时代在变,但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不变。只要用心做事,用心做一件事,用心做好一件事,就会获得认可,实现价值!

劳模精神是时代的旗帜,弘扬劳模精神,像我们身边的劳模一样,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平凡小事做起,一自身的实际行动,投身到各自的岗位工作中,锐意进取,为美好明天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