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出游季,乘着旅游专列追春日

2023-05-03 20:5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章昆

随着Y335次“熊猫专列”缓缓驶出成都西站,标志着“四川熊猫寻觅七彩云南”七天之旅正式拉开序幕,这是四川成都发出的首趟开进云南西双版纳的旅游专列,也是今年“熊猫专列”首次跨省开行。(中国日报网2023-04-07 )

随着八纵八横的铁路网的不断建设,越来越多的美景通过列车的窗口,逐渐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巍峨的群山、绵延的山岭、辽阔的草原、沟壑纵横的黄土高原,坐着火车享受沿途美景,释放压力且放松身心。

踏青游玩的好时节,为方便赏花游客的出行,铁路部门也是恰逢时宜的开行着赏花专列。对于一些想在周末两天去游赏的人们提供便利。感受火车行驶在旷阔的山田之间,身至其中感受着飞速掠过的风景。

随着我国高铁迅速发展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有了很大的改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两天的休息到外面去走一走,感受一下不一样的风土人情,高铁实现了这一想法,双休的时间可以到各个城市间游走不受阻碍。

与火车相比太慢出差、旅行在摇晃中需要耗费许多时间,速度不快效率也不高。如今的高铁不仅实现了说走就走,更是能让我们“千里江陵一日还”,在一天时间时间即可走一走祖国的大美河山,如此的对比中展示着我国铁路在不断发展中取得成果。

高铁的开通为各个地区带起旅游热潮,施行“一日一图”,多元化的满足周末、小长假出游,游玩的时候时间点随心,不必担心返程无票可购。对于游客而言,一列专列的开行便利感即时拉满。

铁路迅速发展带给我们出行全新体验,科研力量的加持让国人的出行真正有了说走即到的获得感,专列出游我们看到了铁路一直努力提升服务,提高质量,不断革新的服务理念,让城市与城市间的距离更近,让祖国的河山离我们更近。(章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