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定制化”调图,让出行更加便利舒适

2023-04-18 22: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思格   

4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新的列车运行图,最大变化为大幅提升往返深港、穗港两地的高铁运能,同时北京、上海、长沙、重庆、昆明等内地城市将恢复开行至香港西九龙列车。 此次调图充分发挥铁路优势和作用,同时满足清明期间运输需要,,铁路部门不断以国家利益、国家战略为上,推进强国强军作出铁路应有贡献。坚守国家铁路、人民铁路的战略定位,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铁路智慧和力量。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担当作为。服务保障好人民群众、关心关爱好铁路职工,汇聚起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目前,我国已拥有世界上最发达的高铁网,高铁成为国家发展的“靓丽名片”,以铁路高质量发展、率先实现现代化的成效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对于社会经济而言能够起到“加速度”的作用,特别是在当前疫情政策调整的大环境下,铁路部门相继推出了多种形式的优惠政策,同时围绕春季出游开设了相当一部分数量的旅游专列,不但优化了生产设施,而且增加了服务项目,使得民众的出行更加便利和舒适。 不仅如此,铁路部门的货运也随之采用新图,围绕着市场的需要,民众的需求,同时紧跟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步伐,大力推进“定制化”的客货运输管理模式,着实为有需要的群体做好服务工作,彰显出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