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修建铁路为城市经济提供运输支持

2023-04-18 22:1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光印

据媒体报道:4月16日,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宜兴铁路ZQ-1标黄柏河特大桥,施工正酣,正在进行上部结构连续梁施工。

修建铁路是推动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个工程项目的计划、调查、研究,再到施工,都是紧紧围绕着城市的规划和企事业发展的需求向前推进的,反映出的是铁路运输助力城市发展和助推社会经济的有形化措施。

近年来,铁路部门始终围绕着市场的需求,不断优化自身建设,陆续开通的多个运输新线投入运营后,既为省市之间的沟通联系搭建了平台,又为企业的经济发展提供了保障,折射出的是为民服务工作宗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一直以来,铁路都被称之为国家的经济大动脉,“八纵八横”的铁路网规划层层推进,不但为城市的发展注入了活力,而且在市场前行的道路上给与了大力的运输支持,人民大众的出行、各类物资的输送,以及相关产品的海内外流通,极大程度显示出铁路服务社会经济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相信随着铁路的蓬勃发展,工程建设的联动性会更强,民众的出行和物品的运输会更加便利快捷,铁路建设将为社会和民众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杜光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