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真抓“食”管 办“食”事

2023-04-11 00:1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孝林

(本报长丰讯)“我还以为之前职工大会提案审理报告关于增加食堂早餐种类只是走走形式呢,接连几天食堂早餐种类丰富多了,太开心了。”4月9日,来自四川的工程部小伙邢波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和同事兴奋地说。

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部员工多来自五湖四海,大家饮食习惯不尽相同。针对职工提案意见和建议,项目部立即召开伙委会,精心设计调整早中晚三餐食谱,争取让员工吃出家的味道。

菜谱每餐按三菜一汤标准设置,一周内不重样,主食除了米饭外,还穿插了炒面、饺子、包子、馒头等,极大满足了员工的不同需求。同时项目部坚持做好菜谱的动态性调整,定期征集员工对食谱的意见,并将汇总的意见转交厨师,厨师根据意见进行调整,尽可能保证员工吃得满意。

据了解,用心设计食谱是该项目部工会打造幸福之家的重要举措之一。此外,项目部还根据不同时令、不同节日组织员工聚餐会餐、包饺子等。为员工改善伙食,缓解工作压力,丰富员工生活。(郭孝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