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为城市经济注入“新动力”

2023-04-05 01:2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峰博

据媒体报道,3月30日傍晚,满载240吨啤酒的X811次列车从桂林西铁路货场开出,于31日7时许抵达南宁国际铁路港。这是广西开行的首趟“次晨达”快捷班列,也是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第一条快捷班列线路。

城市的经济建设离不开便利的交通运输环境,全力推进的铁路货物运输不仅有效增进了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为各个领域的持续发展搭建了平台,显示出铁路货运助力社会经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铁路货运在社会经济发挥着重要的桥梁作用,不但在运输方面呈现出多元化的局面,而且在推动城市发展的过程中不断优化和创新,大大节约了经济建设的时间,加速了相关任务和项目的工作进度,为城市规划和企业发展夯实了基础,稳定了根基。

时代在发展,铁路在前行,铁路货运的工作效率可谓是突飞猛进,正如文中所述,广西地区全面启动“次晨达”快捷班列,如此便利的货物运输管理模式,充分表达出铁路与时俱进的工作作风,彰显出服务社会经济的责任与担当。(何峰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