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精准施策,平稳高效运输出游旅客

2023-04-02 22:0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记者从国铁南宁局获悉,为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周末游”出行需求,3月17日至3月21日,南宁局加开或重联热门55趟动车。(2023-03-19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随着节日列车开行方案出炉,铁路助力广西旅游客流持续回暖,时下,周末游已然成为大部分人的“新宠”,如此一来铁路部门需着力满足周末假期间的客流运,做到措施得力安全高效,在精准施策下足了功夫。

在人口密度大的站点,短途游激增的情况下,施行一日一图可以更好的满足旅客出行,铁路部门不断调整旅客列车开行方案,充分体现了在满足旅客需求上的人性化关怀和选择铁路出行需求的贴心度。

铁路是国家的运输大动脉,高铁则是现在很大一部分旅客出行的首选,作为交通工具它便捷、高效,切实让人们感受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奋力发展,从“因城施策、一日一图、路地联动”等新举措,精准化安排了列车开行,让游客们在出行这件事上给铁路加足了分。(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