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出游季,乘上高铁踏青去

2023-04-02 21:1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眼下,春暖花开,我国的旅游市场也快速升温,各地推出特色专列助推春季旅游。18日,首趟“环西部火车游·粤港澳”专列从甘肃兰州火车站出发,700多名旅客踏春而行,奔赴大湾区。专列行程为期13天,自甘肃出发跨越陕西、河南、湖北、湖南后抵达广东深圳东站,停留近4天时间后返回。(湖南日报2023-03-20 )

春暖花开,赏春踏青的出游季到了,国外形势严峻国内游成为非常多人的选择,为满足游客需求铁路部门采取了积极加开旅游专列,“铁路+旅游”助力旅游市场复苏。游客踏上开往春天的列车,感受着生机勃勃的春之旅。各地推出精品旅游线路,游览景点,体验民俗文化好不热闹。

从前的火车令人在出差、旅行时只觉时间漫长,速度不快效率不高是许多人对其的看法。如今我们进入了高铁时代,高速高效不仅实现了说走就能走,“千里江陵一日还”更是常态,有了时间去游览祖国的大美河山,越来越多的选择在国内游。

高铁实现了各地都可有的旅游热潮,铁路运输施行“一日一图”,方向也开始多元化许多地方有专为周末出游的旅人定制了一个较宽裕的时间点,游玩的时候,不必去担心返程的诸事。如此对于游客而言,一条线路专列的开行即意味着对这座城市的向往可以多了好多时间细细品味。

我国铁路的发展令人侧目,其的每一步成长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出行体验,赏花出游间我们也看到了铁路一直以来的努力提升,高铁将城市与城市串联起来,更能适时开行专列方便忙碌的都市人,可在周末双休有时间品味春日里的十里美景。(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