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观廉洁影片践清廉风尚

2023-03-20 21:2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本报蚌埠讯 3月19日晚,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蚌埠房建区域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观廉洁电影 践清廉风尚”主题观影活动,组织观看扫黑除恶题材电视剧《狂飙》精彩剧集,共1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近期,电视剧《狂飙》热播,受到广泛关注。该剧讲述了以刑警安欣为代表的政法队伍与以高启强为代表的黑恶势力长达21年的正邪较量。观看过程中,党员们通过剧中反面典型深刻地了解了领导干部堕落为腐败分子的过程,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沉浸式”的廉洁教育方式,有效提高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参与度、体验感和吸引力,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抗腐防变能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严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时刻警醒自己,强化自我约束,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廉洁自律,立足本职争做合格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