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蓝”化身“志愿红” 汇聚育心树人融合力

2023-03-20 21:1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薇

3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参加襄阳高新区“育心树人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服务项目,以“中铁蓝”添彩“志愿红”。该项目由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主办,高新区慈善会承办,旨在通过家校社联动,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计划2023年将针对全区中小学校师生及家长开展100场心理健康讲座。

“第一次作为志愿者参加这种心理健康讲座,在学到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帮助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真的是个很有意义的周末”,分公司志愿者如是说。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是分公司团员青年践行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一直以来,分公司团委在活动组织、活动策划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精准化、常态化、规范化。下一步,分公司将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志愿服务项目,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壮大志愿服务力量,增强志愿服务工作效能,力争在体系建设及品牌培育方面下足功夫,全力推动分公司志愿服务向品牌化发展。

据了解,电力变电分公司主要承担铁路电力变电系统专业化施工,掌握了目前国内外所有制式供电及牵引变电施工核心技术,具有500KV以下高压电力、变电施工能力,在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和国家电网承建了大量工程。近年来,分公司以党建为引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持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着力打造“专业突出、管理规范、人才辈出、效益优良、成效显著”的专业化分公司。(赵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