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礼物”为中巴带来美好

2023-02-24 21:3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杨

巴基斯坦《今日巴基斯坦报》2月6日文章,原题:乘客:“这个来自中国的礼物让我们的铁路旅行更舒适”马迪哈·乌斯曼乘坐最近推出的绿线特快列车从伊斯兰堡前往拉合尔,获得了乘坐先进的中国制造的铁路客车旅行的最佳体验。

各行各业的人都乘坐新引进的列车,称这是当地铁路公司提供的最好服务。伊斯兰堡的银行家伊姆兰·库雷希说,由于工作原因,他经常去拉合尔,但最近更喜欢乘火车出行,因为浓雾导致道路不断封闭,公路旅行变得充满挑战。库雷希说:“登上这列火车时,我感到很震惊,没想到会有如此现代化的车厢,功能就像飞机。不由得想起这是中国的礼物,让我们的旅行变得更舒适。”(摘自新华网)

“中国制造”对巴基斯坦有着重大意义。最直接的影响便是将巴基斯坦的列车提升了一个等级,在高级列车上配备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和维修设施,这大大提高了该国的铁路形象;中国以渔业合作方式为巴基斯坦的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的日子里也有机会制造自己的客车。这些列车也是巴方向铁路轨道升级、技术进步、人力资源提升的重要一步。最重要的是,火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一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巴基斯坦加强区域连通性,成为区域内运输和贸易枢纽提供机遇。

中巴同轨让巴基斯坦铁路搭乘中国的红利,迈向全新的台阶。巴基斯坦和中国的关系是有目共睹的,,巴基斯坦对我们是非常的尊重,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得到过他们的帮助,在现在的时间里我们国家也在报答他们过去对我们的帮助,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关系很好,但是中巴铁路的建成将会给两国的经济发展带来大量的好处。这样的一条铁路不仅在友谊上我们会有一些进步,在经济上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这样是有利于双方的发展的。

中国的高铁技术已经处于世界领先的水平了,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是一定要寻求国际发展的,巴基斯坦作为我们邻国,联系合作可以达到共同发展的目标,给双方都会带来很多的帮助。在将来的日子里,中巴铁路,不但可以在经济上取得很大的成功,在安全上面也有了更多的保障,将来巴基斯坦也会对他们的城市建设更加的重视。中巴高铁的建成对双方的意义重大,不仅仅在于友谊,更重要的是两国之间的共同发展,在未来的时间里,这条铁路建成了我们去往巴基斯坦旅游也将变得更家的方便,巴基斯坦的美景也是很多的,值得国人们去看一看,还可以感受到跨国高铁的不一样,可以不用坐飞机直接坐高铁就可以安心的出国了,两国之间的交易将会变得更家的频繁,在未来的发展中也会越来越密切。迎接更加美好的幸福未来。(于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