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化干部管理夯实安全基础

2023-02-23 20:4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李各)连日来,重庆车辆段不断强化“问题在现尝原因在管理、根子在干部”的管理理念和问题意识,把加强干部管理作为持续深化安全风险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来抓,通过强化干部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该段严抓干部作风,严格干部下现场检查规定,着力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结合春季动客车整修等重点工作,动态优化调整干部下现场检查量化指标,突出量化的关键重点,验证量化完成真实性,对量化完成质量不高的干部及时通报考核,督促各级干部下现尝进班组、到一线。

同时,该段把抓深化、抓落实作为检验干部作风、能力和状态的重要标尺,对不反对、不落实、不反馈的“三不”干部严肃追责。他们持续推进干部作风督查,采用日常督查与重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关键时期、重点任务的干部作风督查工作,并强化干部履职评价考核,实施逐级履职评价机制,提高履职分析评价质量,严肃查处作风不实、履职不力等问题,按月进行问责通报,促进履职效能提升。   

为解决干部“融入不够、动力不足、专业不精”方面存在的问题,该段着力在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上下功夫、想办法。他们通过固化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完善干部考试体系,不断强化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建、以考促优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