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违规处罚手中有 严于律己心中留

2023-02-15 00:0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翊群

(本报长丰讯)为进-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引导项目党员干部遵规守纪,2月13日,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中铁四局违规行为处罚手册》内容和精神。

会上,项目部商务经理刘英带领大家对《处罚手册》制定背景和处罚类型进行宣贯,并重点解读了组织处理和党纪政纪处分章节内容。会上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严肃对待此次学习,将学习内容铭记于心,严格按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岗位职责、勤奋工作、深思慎行。

通过本次对违规手册的宣传学习,项目部全体员工对违规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贯彻手册精神,严格遵守手册内容,以手册传达的规章制度约束自己的日常行为,保证项目部工作的顺利进行。(张翊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