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幕后的“姐妹花”

2023-02-14 22:5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吴燕婷

 春运是忙碌的,但也是充满意义的。1月28日,在春节假期返岗上班后的第一天,黄瑶和赵雅像是约定好似的,早早来到班组打扫卫生。黄瑶、赵雅是南京供电段南京检修车间试验工区的一对“姐妹花”,两人关系好、工作能力强,配合默契,即使遇到疑难杂症,也能迎刃而解。春运中,她俩一起处理设备临时故障,监控仪器仪表,记录各种数据。 

      黄瑶的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若遇到紧急情况,哪怕是深夜,她都会驱车30多公里,从句容家里赶到工作现常每天都是有节奏,忙碌而又充实,

     春节假期过后,气温依旧特别的寒冷,走进试验大厅,黄瑶和赵雅正在将绝缘靴一组组摆放整齐,并依次往里注水,双手已经冻的通红,但是她们的脸上依然洋溢着笑容,她们是开心的,满足的。

     这对“姐妹花”的工作默契和能力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巾帼不让须眉,“南京供电段安全管理示范班组”“南京供电段标杆班组”等荣誉见证了试验工区安全生产的好成绩,也是这对“姐妹花”的骄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