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热闹的春运回来了

2023-02-09 22:3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森森

透过窗外,看着出站乘坐公交的人群,明显增加了很多,不论年前、还是年后,皆是如此,内心不免涌起暖意。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充满“烟火气”的城市又回来了。

由于好久没有出行了,算是心血来潮,很想去做一次火车,便购买了返乡的车票。在检票、安检、乘车各个环节,工作人员笑脸相迎、温馨热情服务,及时进行出行提醒。车上旅客有说有笑,满脸暖意,满是回乡的喜悦,疫情后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据了解,围绕今年春运出行,铁路部门也是及时优化运输组织,增加旅客列车,推出便民利民措施,让旅客的旅途更加舒心、放心。而我在乘车是的美好体验也是感觉到了铁路部门在春运工作上的用心。

viewfile.jpeg

看着车站拎着行李人来人往的人群,不禁沉思想起那句话: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2023年,我们充满期待,我们相信我们每一个人会更美好,我们的国家也会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