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23-02-02 20:5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麦子红了?

我父亲文关佑今年98岁(26年出生),这两年乘火车从淮北经阜阳换乘到东莞,一路得到铁路职工的关怀和照顾,非常感动,特写感谢信表达谢意。

列车旅行家人般的温暖

交通事业的发展为百姓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人们不再为到哪里去犯愁。这不,我和老爸这些年说走就走,到了西藏,海南等祖国各地,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老人家的行动逐渐变得缓慢,他的出行愿望却不减,也让我们真正体会到旅途中的温暖与关怀。

去年我和父亲乘坐x次列车由阜阳站转车到淮北,车上的服务和阜阳站到的服务让我感到意外,回到家说起这件事人们无不感慨;“现在的火车服务这么好啊1

爸爸今年98岁,去年10月23日乘k1282车由阜阳站转乘k1068,列车快到阜阳站时,乘务员到我们的卧铺前提醒我们快到站了,我问他下了车直接到候车室怎么走,他看了我们带的东西,问我们下车有没有人接,当知道没人接站时,他当即拿着对讲机与人联系称车上有两位重点旅客安排人帮助转车,我当时就愣住了,真没想到乘务员会主动为我们提供帮助,车到站了,乘务员搀扶我爸下了车并一再叮嘱我们在原地等着,站台也来了几位工作人员让我们不要走,有人接我们,可我还是有些不放心,就不急不慢的走着,不一会一位服务员就来到我们面前接过我的拉杆箱让我扶着老人家,她把我们带进候车大厅的特殊乘客候车室,并帮我们打好车票,还告诉我们上车时她来送我们上车,让我们放心等着。检票的时间快到了,还没有来人叫我们,该不是忘了吧,我们就要到检票口去,这时候车室服务台服务员就来了,把我们带到检票口,这时我才看到车晚点了,离捡票还有一段时间呢。这名服务员直到把我们送上我们火车。

今年1月14日,我们乘k8409车在阜阳转乘k1281返回,上车后,父亲的行动引起了车厢乘务员的注意,主动问老人家到哪去,正聊着列车长路过他了解了我们的行程,只见列车长一会看手机一会对讲机,一番操作就把我们下车的转车的事联系好了。这天,天气突然变得寒冷,下着雨雪,我们出门时家里人很担心,我心里也很犯愁,此时我悬着的心放下了。我看了这名列车员叫杜鹏,列车长叫姜辉,列车徐徐开进了阜阳站,杜鹏把我爸扶下车,姜辉亲自把我们交给站台服务员,因外边很冷一位站台保洁员把她的棉袄给我爸穿上,还说棉袄就送给我们了。从站台到候车大厅的路有点滑服务员拉着我拉杆箱缓慢的走着 很耐心,不断叮嘱我们要小心不要着急,就这样一路将我们送到候车大厅,让我们安心休息,并说等着他来送我们。我们已经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了就自己到检票闸机处等候,这名工作人员在检票前找到我们 ,并说;“你们走了,我们两个人到处找你们。”我说还没检票,他说我要提前带你们过去。车进站了,站台服务员和当班乘务员帮我们上了车找到我们的位置,还是反复交代老人家注意安全不要摔倒。两趟旅行车上车下无缝连接的接送和保洁员的棉袄 既暖到了我们的心里也温暖了我们的身体。这么多人对我们的无微不至的帮助,我仅知道杜鹏和姜辉两人的名字,还有暖心又暖身的保洁员、服务台前的服务员及一路护送我们上下车的站台工作人员等那些给与我们关爱与帮助的许多人的名字不知道,但他(她)们的热心帮助深深留在我们的心里,谢谢你们铁路上给我们安全快乐出行的铁路职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以上我姐姐写的感谢信!他一路陪伴在我父母身边。

感谢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路照顾,让98岁的老爸勇敢远行

98岁老爸坐火车从安徽安全到达广东,非常开心一路上有铁路上的工作人员细心照顾。送老爸从小城上车,安检人员特别关照:不要上台子了。刚进候车室,就有工作人员走过来:“来,跟我走,我们从直行电梯上楼。”她一再说:“不着急,慢慢地走。”出电梯时她问:“老人可有九十了。”我小声说:“九十八了。”她赞叹:“老人家身体真好。提前祝您新年快乐1她找到检票人员嘱咐让我们先检票进站。老爸在车上坐好后,我找到乘务员请求照顾。车到站后姐姐告诉我:列车长了联系换乘的阜阳站,乘务员将老爸送下车时,已经有站台工作人员等待,单独走直行电梯,一直搀扶着老人,护送到换乘的车上。人性化的服务,让人倍感幸福。感恩遇见,感谢有您!

上面是我写在我的公众号(麦子红了的遇见美好)上视频的感谢句,限于字数300限制,略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