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加速工程建设尽显服务经济担当

2022-12-08 22:2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姬晓东

据媒体报道:这段时间,重庆市多个在建铁路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加速构建“米”字型高铁网和国家综合性铁路枢纽。

修建铁路是推动社会经济地重要组成部分,特别在临近年终岁尾地时期,启动一批新的建设项目,既是对年度总结的延申,同时也是来年更好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如此全方位立体化的工作推进模式,极大程度上显示出铁路部门强化生产组织推动工程建设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近年来,铁路部门紧密围绕市场的需求,在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结合“八纵八横”铁路网规划的思路和要求,全面开展工程建设,极大程度反映出铁路服务经济的主动性。

值得一提得是,新时代的铁路建设项目处处都体现着科技的元素,施工部门根据不同区域的特点,全面使用新技术新装备,不但提高了工作质量,而且减少了人力物力的投入,有效加快了整体的施工进度。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城市的规划是与时俱进的,特别是围绕着经济建设的工作任务,每一个环节和步骤都对省市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助力作用,极大程度上彰显出铁路建设助推社会经济的责任与担当。(姬晓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