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老铁路为国民经济建设提供“加速度”

2022-12-06 20: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峰博

据媒体报道:中老铁路正式通车运营一年来,全线开通24个客货运站,累计发送旅客 850 万人次、货物 1120万吨,货物品类从10多种拓展至1200多种,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

事物的发展是同客观规律相辅相成的,能够赢得市场的具有更大的前行空间。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铁路运输是城市规划和经济建设必不可缺的重要事物,便利的交通运输环境不但有利于省市间的沟通交流,而且能够为合作搭建畅通的平台,足见铁路运输在推动城市经济建设中的重要性和关键性。

近些年来铁路部门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围绕着“八纵八横”的铁路网规划向前发展,既提高了国内的运输质量,又拓展了海外的客货运输管理范围,为国内的企业、商品提供了便利的出口通道,同时也为国内引进新技术新装备畅通了渠道,尽显运输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备受关注的中老铁路开通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客货运输都在层层递进地向前推进,特别是往返于两国之间的货运班列,常态化列车的开行和科学化的运输模式,不但提高了整体的运输管理水平,而且有效促进了国民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何峰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