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2022-11-28 22:1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田

  一是持续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其核心要义。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学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不断重塑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汲取盛会营养,提升能力素质。当前,世纪疫情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交织影响,逆全球化思潮有所抬头,全球经济复苏缺乏动力,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如果知识不够、眼界不宽、能力不强,就会耽误事”。作为一名新时代铁路青工,就要把大会报告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结合自身实际,不断立足岗位提升能力素质,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微薄力量。(田春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