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质服务促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2022-11-28 21:5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遂红

“用心”才会把工作做得出色。选择了铁路工作,特别是列车乘务工作,就意味着辛勤和付出。齐齐哈尔客运段北京车队“红袖三八班组”年轻姑娘们,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解旅客所忧,用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受到了旅客们肯定和赞扬。在其背后,则付出了太多辛勤的汗水,品味了太多的酸甜苦辣。4年前,22岁的温立赫来到铁路工作,成为进京列车上的一名乘务人员。她白天在列车上跟着师傅忙碌,晚上在家中嘴咬筷子练微笑、头顶书本练仪态,力求为旅客提供美好的出行体验。她们把最美的青春年华献给了自己钟爱的铁路和深爱的旅客,在平凡岗位上演绎不平凡人生。

平凡铸就伟大,细节决定成败。齐齐哈尔客运段北京车队组织各班组在车厢内准备了装有针线包、老花镜、充电宝、热水袋等物品的爱心服务箱和爱心小药箱,同时根据旅客需求和地域特色,推行差异化服务,实现老有所顾、幼有所依、病有所帮、残有所助、孕有所扶。在美丽的铁道线上,在不同的岗位上,有很多铁路职工在默默坚守。他们发扬主人翁精神,或优质服务,或爱岗敬业,或不懈追求,只为旅客出行更加美好。岁月静好,正是一个个平凡人负重前行,汇聚成强大的力量,在中华大地绘制着幸福同心圆。

列车有终点,服务无止境。北京车队“红袖三八班组”的年轻姑娘们用脚步丈量青春,用行动创造未来,在平凡岗位上演绎不平凡人生,赢得了广大旅客的热情赞誉,让青春之花在列车上绚丽绽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