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不懈奋斗,圆满回家旅途

2022-11-19 22:0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刘晓云是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大连火车站客运车间值班站长。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她回到工作岗位,第一时间给她带领的“馨驰半岛服务团队”及单位干部群众传达会议精神。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等内容,刘晓云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的特点,按照报告精神,把实际工作落实、落细,努力在原有基础上做得更好,迈上一个新台阶。(新华社 2022-11-13)

二十大的圆满闭幕,意味着各行各业的新征程新使命已迈向新方向,作为与人民出行息息相关的交通运输行业,铁路的使命仍然是最为艰巨的,基层的党代表在一线聆听民声,传递着民生所向的信息,在创造在思考在跃进在奋斗,建设“交通强国”是为群众向往美好生活而奋斗拼搏,凝聚了所有的努力与坚持。

不可否认,在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交通强国的道路上,涌现出许许多多的平凡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无悔青春,在日复一天年复一年的积累下,我们的出行幸福感一直在倍增着。

而在这当中,铁路作为其中的领头雁,一直着力在践行着,对于“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这一宗旨”,在出行的感受当中运输安全是至关重要的,在高铁时代的到来,铁路以十二分的敬业与认真,承担着全国人民出行的四季平安。

据了解: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4.63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营业里程达到 3.8 万公里。十年巨变中铁路在实践交通强国下的蓬勃发展有目共睹,高铁时代加持着人们的生活奔赴小康,快速、便利、实惠的高速铁路深受大众热评,而这当中离不开铁路各个部门同心奋力的辛劳付出。

而只有如此同心共力地在付出行动,不懈地奋斗,才能让乘客的出行更便捷,回家的体验更舒适,每一程旅途更圆满。(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