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进博会隆重开幕,铁路客运展服务

2022-11-15 23: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任龙

连日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精益求精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做好各项准备,科学精准提供运力,做实做细运输服务。(人民铁道报 11月4日)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担当164.5对旅客列车乘务工作的上海客运段有针对性做精做细服务保障,满足选择通过铁路进出上海的世界宾客需求。列车有终点,服务无止境。上海客运段打造“东方情”服务品牌,以服务文化为重要支点,引领推进服务提质工程,全方位为旅客和外宾做好服务,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铁路作为服务行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各种服务质量问题,这次进博会,不仅能反映中国高铁员工的素质和服务水平,也客观真实地反映了管理者的素质和管理水平。因此,铁路要充分认识进博会期间客运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把服务理念提升到一个新档次,上升到一个新水平。做好客运服务工作,首先管理者要提高认识,提高素质,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经营水平,把自己作为铁路服务队伍中的一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改进服务设施和服务手段,铁路的服务质量才会有明显的提高,出现的基本服务质量问题就会大量减少,直至杜绝。

而铁路客运人员要做到“以人为本、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的为旅客服务,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本着旅客就是我的亲人与朋友,把做好服务工作作为是自己的职责,就会缩短与旅客的距离,铁路的明天才会更加美好!(关任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