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凯里车务段开动脑筋真抓实干 实现货收13亿元

2022-11-10 23:0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凯里11月10日电 (姜泽鹏 )今年以来,凯里车务段聚焦“稳货补客”目标任务,统筹铁路安全生产、增运增收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深化货运营销,加强运输组织,促使货运增量不断攀升。截至11月10日,该段货运完成装车155798车、 发送货物952万吨、货运收入13.7亿元。

为了提升铁路干部职工货运增量意识,该段构建全方位的营销宣讲形势任务,组建营销宣讲小分队深入企业客户。同时,积极发挥奖励机制的作用,先后制定下发促进货运上量激励和增运增收激励办法,提高干部职工的货运营销积极性,实现了人人都是“揽货郎”,个个争做“营销员”。

此外,为保障既有货源不流失,这个段定期调查走访摸底,了解大宗货源产销量情况,协调做好计划申报、空车配送、运输方案、装车服务等工作。同时,在稳定大宗货源的基础上,该段开动脑筋开发新货源,每日对各货运站运量排名分析,加大营销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