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工作生活两不误真心服务暖人心

2022-11-10 22:5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今晚品尝到美味的饺子,真温暖。”11月10日晚,中铁四局一公司路港产业园项目新入职员工张永正,劳碌一天后,在食堂里吃到手工水饺,喜不自禁。

这是该项目部聚焦员工所需所盼,持之以恒真情服务员工的体现。路港产业园项目自10月上旬安摊建点,驻地建成后员工快速搬迁入住,为满足业主要求,项目全员“白加黑”“5+2”的勤政模式,投入紧张的施工生产。该项目党支部组织员工全面学习精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将构建员工成长成才内外部环境,为高品质房建提供强大人才支撑;聚焦员工急难愁盼,扎实做好联系服务员工群众工作,列为日常重要工作范畴。

截止目前,该项目3号车间承台垫层浇筑施工、钢筋绑扎施工及土方外运施工均同步顺利运行。项目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因地制宜建设标准化驻地。项目配齐洗衣机、浴室,标准间内床品、洗漱用品一应俱全。项目成立伙委会,并对员工幸福饮食文化需求,积极反馈,认真沟通,实时监管,确保员工劳碌辛苦后,吃得舒心更暖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