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牢记使命,乘风破浪创佳绩

2022-11-03 22: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水强

  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阐述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要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感悟这些伟大变革对党、对中国人民、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深远影响,坚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战略布局、战略举措不动摇,坚定战略自信。

         今天的中国铁路, 是一代代铁路人坚定理想信念奋斗出来的。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心系人民群众,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铁路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作为一名铁路职工,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弄通悟透大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内涵和对铁路工作的重大意义,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推动新时代铁路安全工作创新发展。    未来我们仍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全方位走在前列、争当尖兵先锋,乘风破浪创佳绩!(殷水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