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双十一”为经济建设提供平台

2022-10-31 23:1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君

据媒体报道:随着“双十一”的来临,铁路部门加大对货运特快班列的检修保养力度,加强运行全过程盯控,确保货运特快班列运行安全。

铁路运输是为市场服务的,特别是立足于阶段性的时代需求,有针对性地对客货列车进行调整,层层递进的工作模式,不但有利于自身的发展,而且能够为社会经济建设和城市规划发展提供强大的运输力量。

 伴随时间的行进,今年的“双十一”即将到来,铁路部门针对此次购物节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面增开货运列车,精细化的组织和全方位的管理,为货物运输的管理搭建起畅通的平台,有效推动了社会经济的长足发展。

据了解,特快货物班列是专为零散白货、电商快递货物设计的,具有高速准点、安全稳定、办理简便的特点,在中长距离白货运输方面较其它运输方式竞争优势明显,能够安全高效地助力国内大循环。

正所谓,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已经成为人民大众的的一种期待,涉及到的范围越来越广,铁路部门提前研判,主动出击,在货运班列的管理上统筹向前推进,为社会经济建设提供着源源不断的运输支持。(欧阳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