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初心不改,12306再升级彰显铁路为民服务

2022-10-31 23:1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韬

近日,铁路12306APP再次升级,又上新了多个实用功能:城市名和车站名分得更清楚、出行页面内容更丰富、积分可兑换午餐、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联系方式预留。                                                                                      

时代在进步从无网到有网,从1G到5G万物互联时代,五代变迁给我们的生活带了许多便利。从前的过年过节半夜排队买火车票,到现如今足不出户一键购票,12306伴随着铁路售票系统的成长。2013年12月在原有互联网售票系统的基础上,推出了手机客户端应用程序12306APP,先后经历30多个大版本,500多个小版本的升级,在功能上也有了质的飞跃,成为国人出行必备APP,下载量和成交量名列前茅,更是为社会节约购票交通成本超百亿元。 创新服务,丰富供给。2017年12月起,只要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在购买车票时候就可以获得相应乘车积分,并进行累积,到达一定的积分数额就可以用积分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此次调整,12306APP在乘车积分的基础上增加了“订餐积分”功能,支持旅客兑换订餐积分,兑换后的积分可以在餐饮业务中进行部分餐品的消费。显然,这一举措铁路部门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不仅丰富旅客积分兑换选择让旅客多方面享受“多乘多得”的福利,还能带动沿线餐饮的发展,实属双赢之举。                                                                                      

初心不改12306 再升级彰显铁路为民服务。12306App再升级,顺应时代潮流,紧跟时代发展。随着5G时代的到来,AI+智能也在驱动着一个智能互联网时代,对于未来的无限未知,铁路必须主动出击,先声夺人,在未知领域的探索、钻研、深入也是为5G时代的到来奠定基础!而12306的改版升级一是顺应时代智能化,出行服务便捷化、增强旅客购票体验感,二是在科学技术上不断创新、挑战自我、超越当下、努力赶追5G时代。互联网时代瞬息万变,,铁路只有攥紧当下,推陈出新,才能屹立交通之林!(何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