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创造更多精彩

2022-10-28 21:2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建

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推出《铁路这十年》专栏,全景式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铁路历史性成就、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大的胜利和荣光。(10月15号《广州铁道》)

      十年来 铁路建设迎来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从“四纵四横”全面建成,再到“八纵八横’加密形成。全国铁路里程从9.8万公里增至15万公里,其中高铁达4万公里,铁路已经覆盖了全国81%的县,高铁通达94%的50万人口以上城市。万里铁道线串联起了大江南北,高铁列车四通八达带,让人们真正实现“抬脚上高铁”的梦想,条条铁路跨越高山湖泊,让城市成为“一小时”朋友圈,一辆辆飞驰的列车带来了乡村振兴的希望,带来了大湾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没有耕耘就没有收获,十年来,中国铁路砥砺奋进,始终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努力让人民群众收获更好的出行体验,一次次优化服务质量:刷脸进站、电子客票、自主选座……让人们乘坐火车的出行体验感越来越好,“一日一图”精准安排运力,公交铁路联运打通了人们出行最后一公里,一直以来铁路部门坚持“以人民铁路为民服务为标准”,不断从细节入手,让“走心”的服务真正暖到人们的心坎里。

   越织越密的交通网,编织的是经济发展的锦绣前程,铺就的是人民群众的幸福路,勾勒的是交通强国的辉煌蓝图,铁路部门将继续奋斗,不断创新,让人民铁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创造更多精彩!(肖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