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秋粮运输彰显铁路担当

2022-10-28 21:2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秋娟

金秋十月,在千里中原铁道线上,一列列“粮龙”风驰电掣,满载着玉米等秋粮驶向远方。这是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科学精准施策,全力保障秋粮运输的生动写照。(10月27日人民铁道报)

悠悠万事,吃饭为大,粮食安全是“重中之重”。进入四季度,铁路部门为保证粮食流通高效顺畅,高度重视粮食运输工作,紧盯秋粮货源营销,科学制订运输计划,优化运能安排,全力保障秋粮运输。

铁路助力秋粮运输彰显铁路担当。铁路部门细化方案组织,对秋粮运输进行专题方案研究,与发粮客户建立“日沟通”机制,灵活掌握企业的备货情况,提前准备人力、物力,加快车辆周转,增加每日取送车次数,通过采取敞顶箱、粮龙等灵活多样的装运方式,有效解决散堆装货物换装运输效率较低、企业运营成本高等突出问题,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做好运输保畅通“最后一公里”。

铁路助力秋粮运输彰显铁路担当。铁路部门宣传铁路运输优势和优惠政策,积极引流上线,主动向大客户推介95306大宗商品服务平台,全流程为货主提供线上物流服务,在运力、营销、服务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以优质服务吸引货主通过铁路发货,同时,制订“一企一策”运输组织方案,全力以赴保障秋粮运输。

畅通粮食的运输、满足全国各地的粮食需求至关重要。铁路部门积极做好秋粮运输工作,为保障民生提供了强有力支持,我们相信,有铁路部门为秋粮运输保驾护航,一定可以守好大国粮仓,为铁路担当点赞!为铁路的优质服务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