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12306再升级彰显为民服务责任意识

2022-10-25 21:4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峰博

据媒体报道:近日,铁路12306APP再次升级,又上新多个便民功能。系统将车站名和城市名进行了清晰标注和区分。在一个城市有多个火车站时,旅客购票时再也不会犯迷糊。

铁路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特别是在网络信息化方面,始终将以人为本作为重要的理念提高服务质量,此次升级12306客户端功能,对车站和城市名进行清晰标注和区分,为广大乘客的日常出行提供了更加明朗的视觉体验,更加有利于车次的查询和选择。

随着社会的进步,铁路部门的各项工作都是围绕着市场的需求层层递进的,自从12306购票系统上线以来,车站内外长长的排队现象不见了,人们能够通过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方式查询车次、车票,并且能够实时掌握列车的停运情况,还能够了解到列车的进站站台,着实在方便旅客乘车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向导作用。

此次升级对车站名和城市名进行清晰标注,不但使选择功能更加精细化,而且也为旅客的查询更加方便,特别是眼睛近视和年龄稍大的民众的选择更为便利,如此细致周到的升级模式尽显铁路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何峰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