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奋进新征程,感言二十大

2022-10-22 15:1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检测车间 焦文举

  秋高气爽,晴空万里,万众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部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鸿篇巨制,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和不忘初心的使命。过去的十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将带领全国人民踏上了第二个百年征程。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作为一名铁路人,一名动车质检员我要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融会贯通,把好动车检修质量关,严守动车故障闭环,确保列车安全平稳运行。

 新时代的我们,应当以“征程万里云鹏举,笃力奋楫开新篇”的志向勇于担当,敢作敢为,以“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的信念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