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响应二十大,铁路人续写新篇章

2022-10-22 15:1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盼安

“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习近平总书记豪迈宣示,响彻在党的二十大全体与会者耳畔,激荡在新时代中国大地万里铁道线上。(人民铁道)

10月16日午后,雄安站温润圆满的屋顶上,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房建公寓段雄安工队工队长梁德娴熟麻利地完成房建设备巡检,随后大步流星赶回办公室,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回放。“二十大报告指出,共建‘一带一路’成为深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和国际合作平台。这让我们格外自豪、信心倍增。”王文霞说,“我们要立足岗位,实干争先,全力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维护好、运营好中老铁路贡献力量。”盛会启幕,号角吹响。新征程再出发,向着现代化的美好愿景,铁路人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未来!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伟大事业催人奋进。从总部机关到站段车间,从客运车站到繁忙货场,从建设工地到科研一线,铁路广大干部职工共抒家国情怀,同浴梦想荣光,矢志肩负起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树立起团结奋进、开辟未来的精神旗帜,凝聚起奋发向上、自立自强的磅礴力量,风雨无阻向前行,担当作为立新功。(王盼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