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之花,绽放更多“她力量”

2022-10-22 15:1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彦冰

(:陈彦冰)梦想在哪里,不懈的追逐就在哪里。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调度所高铁列车调度员周凤的职业故事令人钦佩,她做到了少有铁路女生做到的事情——从事行车岗位,实现青春之梦。(广州铁道 调度台前彰显“她力量”)

“一个人能使自己成为自己,比什么都重要”无需被定义和标签。周凤调度行车的故事就是女性最好的榜样,做自己热爱的,勇敢去追逐梦想,人生有无数种可能。以往在铁路,涉及安全的、重要岗位的更多由男性担当,男性理性、沉稳、临危不乱、善于分析等好品质是重点岗位特别需要的,如今,女性在铁路的角色也越来被更多的人认可,岗位普及面更广,作用发挥越来越突出。她们,坚韧、细腻、热情、努力、睿智……重要的岗位上也随处能见到出色的铁路之花,她们拥有女性独特的力量。

新时代铁路蓬勃的发展,也打开了女性的好奇与期待。铁路,像个美丽的迷:高铁是如何驰骋在广袤的大地,高铁速度是如何一次又一次被刷新,高铁人是如何运营管理和维护设备……各个铁路系统的女性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正坚韧的,用行动在表达自己的探索与热爱,用成绩彰显自己的独特与精彩。

女性力量,是铁路庞大而重要的力量,她们有清晰的认知,有明确的目标,有独立的人格,她们正坚定的走在铁路筑梦的道路上,她们认真的活出了自己的本色,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了更多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