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短暂的停留,只为更好的服务

2022-10-20 21:1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盼安

因疫情防控需要,怀化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自10月17日上午9时起,对主城区实施全城临时管控,主城区全域实行道路交通管制。这是怀化市今年以来,第二次因疫情防控而实施的主城区静默管理。(人民铁道)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陡然升级,怀化车务段第一时间向驻守怀化片区的集团公司带队领导汇报、将有关信息通报怀化地区各兄弟单位,并启动段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召开视频会议统筹部署全段防疫工作。“凌晨5时,接到市疫情防控办通知后,我们一刻都没耽搁。”怀化车务段人劳科长资学军介绍道,怀化车务段采劝在站人员不返怀,在怀人员立即返岗”的应对举措,位于怀化主城区的怀化、怀化西、怀化东3个车站7个车间的当班人员下班后继续坚守在车站车间,管内沿线其他51个车站的在怀人员则迅速返站,确保各岗位生产劳动力不受疫情影响。

针对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情况,国铁集团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通过铁路传播。目前,全国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平稳有序。国铁集团防控办负责人介绍,国铁集团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畅通工作,进一步筑牢铁路疫情防控防线。(王盼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