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动车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草原高铁为二十大保驾护航!

2022-10-19 21: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翔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见证初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呼和浩特机务段动车运用车间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响应在前、冲锋在前、坚守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完成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个重大政治任务,努力担当防控疫情第一线的党旗“护旗手”,我郑重承诺做到以下三个方面:

一、当先锋,打头阵

冲锋陷阵,是初心召唤;无畏坚守,是使命担当。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动车运用车间全体共产党员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紧急进入基地封闭管理,全力保障高铁运输任务,保证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

二、顾大局,做表率

疫情就是冲锋号,一线就是主阵地。车间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担当疫情防控“中流砥柱”。坚决抵制谣言产生和传播,带头维护公共秩序。在严守纪律规矩要求中展现作风形象,展现党员干部队伍的担当和使命。

三、讲政治,听指挥

在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中践行初心使命,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潮,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党组织的监督与考验。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完成好党赋予的工作任务,切实保障高铁安全生产运输。

动车组运用车间党组织坚持政治忠诚,党建引领,战疫奉献,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持续筑牢祖国北疆防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