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的二十大引领我们走向美好生活

2022-10-17 21: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燕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我们党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们的社会面貌全面反映了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祖国蓬勃发展一路走来的脚印,小到一个个动人温情的瞬间,无不昭示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时殷切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聆听了二十大报告,我看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注重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在平凡生活的实践中讲好中国故事,为社会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的党一直不忘为民初心,党中央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地方发展指明方向。在灾难面前,党总是人民群众最信得过的“主心骨”,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了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答好了一心为民的答卷。

我们生逢盛世,是何其幸运!国富民强,家庭幸福的美好生活始终伴随着我们,追寻历史的足迹,有幸生于华夏,受国之保护,党之庇佑,红旗下长成,唯有铭记使命,不忘初心,紧跟党的步伐,追随党的领导,用不遗余力的奉献与奋斗来表达自己的拳拳之心。(向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