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12306“最强大脑”

2022-10-16 23:3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人民铁道》       铁路

这是全球访问量最大、交易量最大的,在线票务系铁路12306客户服务系统,铁路12306APP,其功能不断丰富完善,服务不断迭代升级。(《人民铁道》

      铁路12306已成为全球交易量领先的票务系统,于2011年正式上线将实地车站售票的窗口开拓到线上,最大程度上解决人民出行时购买需求,也实现了购票便捷化。

       12306十一年的发展路径,背后承载的各种技术难题,也背负着各种压力,化压力为动力,经历各种技术突破,才有现在的系统高效运作。12306互联网售票于2011年上线,手机App在2013年上线,2014年开始实名核验、快递送票服务上线,2017年开启动车组选座、接续换乘、网络订餐,2020年上线英文版网站、空铁联运、静音车厢,2021年推出铁路游、防疫出行专区,到如今结合形势需要调整售票改签服务,12306网站始终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把服务做细、做实、做到位。

      12306实现了功能与体量的蜕变,这一切的成就,都离不开代代铁路人的无私奉献,离不开全国人民的支持与信任,我们一起见证着它的成长,在未来,12306会结合实际需求,为公众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让我们一起期待。(肖文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