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严格三不准要求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2022-10-16 23:0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qifengying123456

 近期,疫情多点爆发,铁路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接到通知迅速返回岗位。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克服困难,以岗位为家,为铁路做出了具大贡献。

    广大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内蒙古自治区政策和官方的文件精神,在疫情防控解封下必须返岗,不得停留在岗位上。如有职工出现疲劳过度晕倒或者人身事故以及重大事故由各段第一段长,党委书记进行赔偿,一级一级承担刑事责任。第二不准利用疫情防控火速入党,必须入脑入心真心诚意入党,不等于不回家住在岗位就是为了入党,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不偷奸耍滑,踏踏实实的干好本职。第三不准各党支部弄虚作假,报假,要解决职工的难处,职工提出的要求能解决的必须解决不能拖拉推诿。疫情防控解封后再安排,落实各项任务。

      至今日封控已经10多天了。呼铁局集团公司呼和浩特四市区内,沿线职工每日核酸检测,不漏一人。日检,日查,发现异常情况迅速向上级汇报。不得私自外出,不得扰乱公共秩序,违反规定直接追责处分,按照政府社区的要求落实责任。在岗位人员等待疫情事态稳定后,返家返岗,轮流替换值班。疫情下严格管控,集中管理,减少动态,足不出户,把好测温关口,信息登记,记录规范,查验健康码、核酸阴性证明后方可通行。每日早、中、晚所在单位区域进行全面无死角的消杀。勤洗手,多通风,少交谈,办公人员进餐时回屋中用餐,除值班人员外,其余人员杜绝在办公区域进餐,发现随时进行处理,减少交叉感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