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12306APP迭代升级 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持续助力

2022-10-14 23: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这是全球访问量最大交易量最大的在线票务系统—铁路12306客户服务系统,铁路12306APP其功能不断丰富完善,服务不断迭代升级。(中国铁路)

时代在进步从无网到有网,从1G到5G万物互联时代,五代变迁给我们的生活带了许多便利。从前的过年过节半夜排队买火车票,到现如今足不出户一键购票,12306伴随着铁路售票系统的成长。2013年12月在原有互联网售票系统的基础上,推出了手机客户端应用程序12306APP,先后经历30多个大版本,500多个小版本的升级,在功能上也有了质的飞跃,成为国人出行必备APP,下载量和成交量名列前茅,更是为社会节约购票交通成本超百亿元。

铁路12306APP为乘客乘车必备“葵花宝典”,其具备网络购票、在线选座、网上点餐、外卖到座等多种服务,在服务旅客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优化系统内部,也伴随着中国铁路客票由纸质客票跨入全面电子客票时代。在服务中成长,让每一张火车票都出自正规渠道正价购买,上新的候补购票功能,减少了“黄牛”恶意倒卖车票,肃清购票环境,给予每位旅客公平的购票环境。与此同时,铁路12306APP注重人性化设计,关心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也对铁路定点扶贫县的产品进行多方位支持和帮助,用实际行动服务各群体,让铁路12306APP定位不再拘泥于普通的购票软件,而是有温度的民生APP。

解决“最后一公里”,破解“最先一公里”,将“人民铁路为人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持续助力,护航旅客安心回家。(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